雪球

这是一个私下写文搞事的小号,喜热度,喜评论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谎言与遗忘

Diana有时候也想知道,在人类社会这么久,自己究竟有没有学会说谎。
说谎是在人类社会生存的一项重要技能,她可以选择不说谎,但她应当学会。
窗外是车水马龙,摩天大厦,她站在境前,一时之间竟想不出来自己要以什么样的谎言开头。
鸣笛的声音远远穿来,刺入鼓膜,“我不爱他。”镜中那张漂亮而坚毅的脸庞没有动摇,严肃非常,只是在眼眸深处有光芒在闪动。
Diana蓦然惊慌,不知怎的,怕自己已经被人类传染了恶习,又怕这句话并不源于她杰出的技巧而出于本心,于是她握住真言锁链——“我不爱他”。

好烫。
Steve,好烫。

我想你了。

要是你在,我才不学说谎,可是,有些路我只能独自去走,有时候我也需要骗骗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