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

这是一个私下写文搞事的小号,喜热度,喜评论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【Grindelwald/Dumbledore】相会于六尺之下

Dumbledore一直在用余生维护魔法界的稳定,防止第二个黑魔王的出现。
他少年时天真得离谱,花2个月错误地爱了一个对的人(是的,他知道那爱错了,但是人没有),并且竟然无法停止继续爱他。
当你意识到那些缺陷、那些狰狞的伤疤,还是无法放手时,你才能察觉这爱的沉重,但Dumbledore宁愿他不曾得知,也不曾拥有。
Dumbledore老了,老到每次他看着Tom  Riddle都会本能地想起另一个人。所以他不喜欢Tom,他试图改变Tom,却又软弱到无从下手。
他保护这岌岌可危的魔法世界,没有再敢爱上谁。因为他知道爱他是不对的,既然爱他是不对的,那么恐怕爱情本身便是一种错误。

他终于到达死后的世界,他想找到他的小妹妹,却最先看到了在地下等待他的Grindelwald,那个人也老了,满脸皱纹,声音嘶哑,没有一点儿当年的俊美,可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呢?
我们都老了,死了,到了六尺之下。
他等这件事已经百年了。
“Hello,”他颤颤巍巍地伸出那只如树木枯槁外皮的手,“My name is Albus Dumbledore.”

初见若故人,重逢如新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