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

这是一个私下写文搞事的小号,喜热度,喜评论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只求太太们领走脑洞,写文产粮

王幼时即位,太后暂掌国家,他少年时即在金信也就是未来的大将军的教导下习武,金信是他尊重并仰慕的师长。然而,日复一日,从小失去父亲的王,在此种情况下,对金信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,这禁忌的爱使得王感到压抑和恐惧,在与金信的相处中愈发小心翼翼,不敢叫他看出丝毫。
在权利的平衡下,王在太后和权臣的劝导下娶了金信的妹妹,但他内心对金信的爱,反而随着那人远征有增无减。
一日,金信征战归来,王设酒摆席,金信不胜酒力,大醉,与王发生不可描述之事。王得偿所愿,但又唯恐爱欲被他人发现,便令一宫女(也就是后来的池恩倬)躺在金信身侧,自己独自离去。金信醉酒醒来,记忆尽失,以为自己误与宫女一度春宵,生出怜惜之意,他随即向王上和太后言明在下次凯旋后将与宫女成婚。
王妒。
金信浴血厮杀归来前夜,太后掌框王,表明自己已经通过后宫的眼线知道了王与金信做下的好事,并表明如此下去,国将不宁,她逼迫王二者择一——杀掉金信,或者留下他灭他九族。
王迫于太后的压力和权臣对太后的支持,自己却无法掌权,痛苦不已,与王后坦白自己对其兄长的爱意与选择的两难。
王后其实对此早有察觉,她原谅了王,并在见到哥哥时鼓励他往前走,走到那个颤抖的、痛苦的少年身边。但她中箭,权臣答应不杀金信,但金信还是在手下的剑下死去。
王就此黑化,他逼问母亲,“你这样做,没有想过我掌权后你的下场吗?”
然而,太后并不害怕死亡,她更害怕无法掌控国家与儿子,让儿子做下荒唐之事。
结果她的儿子在掌权后以毒药弑母(故而他后来成为地狱鬼使的原因是不孝而非不义),并杀权臣奸邪,剑指天下,成为韩国历史上最为凶残的皇帝之一。
然而金信对此一无所知,他只是在王死前见过对方一面,王紧紧拉着他的手,一言不发。
他以为王在愧疚。
近千年后,他们再次相遇相知,地狱鬼使再次朦胧地爱上了金信,金信却关注着恩倬。
最终,王恢复了所有记忆,金信也知道地狱鬼使原来就是王,他原谅了王,但拥有回忆的王十分痛苦。他向金信表明,如果金信要拔出剑,提前通知他到场,他将告诉金信一个秘密。
在池恩倬即将拔去剑时,王到了现场,说出了他对金信的爱,并不忍看见金信再一次死在自己眼前,转身消失。而就在此刻,下起大雨,池恩倬也看不见金信胸膛上的剑了,金信终于把当年的懵懂的情感串起,知道自己爱错了人。当池恩倬并非他所爱时,也就不再拥有鬼怪的新娘的身份了。她幸运地失去了一切异能,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女孩,并祝福了死神和鬼怪。
恩,大结局,金信找到了王,从此死鬼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~
(今天一口气刷完5集,手上还拖着一篇文没更,太太们如果有喜欢这个脑洞的,尽情认领。私戳或者留言都行么么么么哒)
(另外有太太说这个写得已经是梗概了QAQ,如果没有太太认领的话,我,我会抽时间把梗概扩充成故事的_(:з」∠)_)

评论(18)

热度(41)